🤕←好像地洞残疾土呀!

突想片段

“嗯对对,”卡卡西说,“宇智波就是张弓,家徽上都扇面是弧扇柄是直。佐助说话直,性向弯;你说话弯,所以性向最直了,行吧?”

“那还用说!”带土大声认同后沉默了一会,“……我怎么觉得你在嘲讽我?”

“哪能呢?我这不是如你所愿如实描述嘛。”卡卡西说。

“瞎扯!”带土也讲不出个所以然来,脸都憋红了挤出来两句:“我哪里说话弯弯绕绕了!我只不过是……只不过是觉得你太麻烦了!简直烦死人!我不帮忙的话,到时候凛又要抱怨说我们关系不好,老师说不定也会哭起来、”

“……”他说不下去了,因为卡卡西不说话,只是就这么看他。明明有面罩遮挡,明明还是那死鱼眼,但带土就是百分百确定这家伙绝对又在暗地露出那踏马的微笑。

——你说话这能叫直?辱佐助了!

“我操你。”带土真情实感地说。

评论(13)
热度(146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笨蛋小狗鉴赏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