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地洞残疾土呀!

只是在沙雕

“就那个啊,那个,老大,”飞段说,“你为什么每次看到那个什么旗木卡卡西的消息,非但不想着去把眼睛拿回来,还高兴成一团一直碎碎念‘萨斯噶’、‘萨斯噶’?”

带土坦荡地在诸位手下的众目睽睽之下,伸直了原本团成一团打着滚的身体,他坐起来,手往直接背后的白板上一指,“写轮眼的卡卡西”七个超潦草大字张牙舞爪,几乎要从板面上挤出去。

“明白没?”带土说。

飞段说:“呃……老大、”

迪达拉插嘴:“你字啊是真的丑!嗯。”

带土冷哼一声:“你是故意的,所以我不理你。”他站起来,五个指头张开,猛地一拍“写轮眼的”四个字,锐利的目光横扫全场,“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

“当谁没看过火影忍者啊,这不就你13岁的时候送给卡卡西的礼物,可怜一个小男孩愣是被你给吓出礼物PTSD了要……”

“大!错!特!错!”带土说,每个字都掷地有声,“大错特错!!这只眼睛,本来就是属于卡卡西的!”

“啊?”鼬说,“虽然斑好像也只在乎轮回眼了,但是随便说写轮眼是外族人的,至少我弟可能会被你气成河豚。”

带土照样不理他:“这只眼睛,从我开眼的那一刻,就是注定了属于卡卡西!它和他就是天生契合!密不可分!焦不离孟孟不离焦!”

“啊?”

“啥?”

“因为槽点实在太多了,所以我决定只吐槽你的成语使用能力。”

“鬼鲛,就算你完全跟不上老大的思路,你也该意识到这是正常的,而不可以立刻放弃,好借机开始揉搓小鲨鱼。”

“写轮眼属于卡卡西!这就像,”

带土用咏叹调说着,又一巴掌拍在了“卡卡西”三个字上面,“卡卡西天生属于我!就和我成对!一模一样!所以,我和卡卡西,就像是左手的冰棒因为方便所以换到右手来拿一样,难道你开始吃冰棒还非要再换回左手去吃?你是有强迫症吗?”

“你的意思是说,写轮眼的卡卡西这个称号,前半截是卡卡西的,而后半截是你的。”佩恩说,“即使你明知道任何一个智商正常的人都会觉得是反过来。”

“Bingo。”带土说,“你在干嘛?”

鼬一边按键一边说:“因为我就有强迫症,所以我在帮你联系精神病院。”

评论(40)
热度(1455)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笨蛋小狗鉴赏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