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地洞残疾土呀!

【带卡】可爱小狗减肥始末

*战后if

*没在交往

————————————

1.
带土自从不光彩出狱来到卡卡西家,天天醉心于家务活动,能做大餐绝不做小炒,能擦干净绝不留一丝灰尘,偏偏他又有无孔不入的神威傍身,于是卡卡西的公寓,连房顶都光洁到让路过的小鸟脚底打滑。
吃完丰盛的手作早餐的六代目,仗着自己出神入化的查克拉应用,把脚牢牢吸附在地,忍气吞声地从正聚精会神想把元气君的叶子擦干净的带土身边走过。
在房门外,卡卡西回头对蹲在台阶上的帕克说:“你看到了吧,他都懒得理我,就专心照顾元气君……他是不是只是把爱好转到了家政研究,并不是真心想留下?”
帕克诚心地说:“我们这样可爱的小狗,是有权利拒吃狗粮的。”
卡卡西就叹了口气,捏捏它的耳朵,给可爱的小狗一根额外的骨头。

2.
确定卡卡西走远了,带土一边把要慢熬几个小时的肉粥炖上,一边对帕克说:“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帕克说:“他一天十几个小时工作,和你相处不到两个小时还随时离开,是不是其实非常想躲着你?”
带土说:“天呀,你怎么知道?”
帕克说:“我们这样可爱的小狗,是有权利吃两根骨头的。”
带土惆怅地叹气,然后从碗里捞出一大块正在腌制的排骨递给它。

3.
一开始,带土只是勤快地帮卡卡西干活,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作为旗木宅现下实际日均居住时长最高的人员,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占据了家务工作上的绝对权威。
卡卡西不仅再也无法踏入厨房一步,回到家就只能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撸狗打游戏吃带土给他备好的咸味零食,还赌上了火影最后的尊严,才保住了至少内衣能自己洗的唯一权力。
这一天实在是太累了,连续开了三个大会,和无数人争论带土去向,吵到脑仁儿里都是一大群白发老头老太婆尖着嗓子哇啦哇啦骂人,卡卡西揉着太阳穴摇摇晃晃回到家,发现带土还在厨房里做清洁。
带土余光看见卡卡西搬了个小板凳坐在厨房门口,正好卡在他画的禁止线外边。
带土说:“你还不睡觉?”
卡卡西说:“嘛,现在睡也睡不着。和我聊聊?”
带土说:“聊……聊什么?帕克的伙食?”

4.
于是就有一搭没一搭地说话,基本是卡卡西负责说,带土负责洗碗,洗盘子,洗砧板,擦桌面并用鼻子发出“嗯”的声音。当带土把洗碗柜都擦干净,想着要不要把明天的早餐食材再洗一遍的时候,卡卡西终于说完了自己看见的那些琐碎无比、但是带土还是想要继续听的事情,陷入了沉默。
卡卡西突然说:“我要是变成狗都嫌弃的懒汉,那都怪你。”
带土说:“哼,是你活该。”
卡卡西叹气,叹到一半的时候,还打了个哈欠:“想我小时候……还能开发我流名…菜…哈啊……现在居然连进厨房的资格…都被剥夺……”
带土说:“是啊,天才先生,现在对于把吊车尾扯回来,感到后悔了吧?”
他说完,却一直没有回音。三分钟过去,带土终于第一次回过头来,让目光真正地落在卡卡西身上。银发的男人头靠着墙,用非常不舒服的姿势睡着了,眼睛安然地闭着。
“……纲手还说…什么失眠啊、惊神啊、无法入睡啊,”带土擦干净手,缓缓地走过去,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这不是坐着都能睡着?该不会是骗我吧?”
他轻轻抱怨着,把卡卡西抱到床上。连一点风吹草动都会惊醒的人,被这样摆弄居然也没有醒。
“所以一开始就说了,赶紧上床睡觉啊。”

5.
睡得很足又营养很好的容光焕发的卡卡西掂了掂帕克,皱起眉头,又摸摸它的小肚子:“帕克啊,你最近是不是胖了?”
帕克说:“说来惭愧,我这是被恋爱的粉红泡泡撑的。”
卡卡西惊讶地说:“你谈恋爱了?”
帕克说:“有的人恋爱了,他还不知道;有的狗胖了,他还以为它恋爱。”
卡卡西怜爱地rua他的狗头,掏出一块带土给他备的牛肉小零食:“你也开始说胡话了。”
帕克叹了口气,选择用嘴去接牛肉,而不是吐槽。

6.
最初的几个月,带土不能踏出旗木宅一步,连新鲜食材都得叫盒兔生鲜送外卖,白白浪费了不少卡卡西007赚来的血汗钱。终于,在第五轮暗部也猝不及防地被三楼的地板滑倒后,木叶上层总算认同带土家政的决心、理想与能力,通过了带土由世界の罪恶之源转为六代目专属田螺小哥的职业发展规划,带土得以把最后一项他一直不能涉足的家务掌握在手:遛狗。
又一天遛狗结束的时候,带土挨个摸了摸七只狗的头,把它们送回房子里,并扯着帕克的后领子把它硬生生揪回来,无情地说:“他们是结束了,你还没有。”
可爱小狗四脚乱蹬:“你干什么!”
带土说:“快别抱怨了,你以为我喜欢继续在外面被别人指指点点啊?但是你需要加三圈,没商量。”
帕克说:“可是卡卡西马上就回来了!我闻到了!”
带土郎心似铁:“别挣扎了,那篇犬冢家新发表的论文你又不是没看,狗太胖会得心脏病的。别说卡卡西回来,就是三个卡卡西站我身后,我也不会放弃!”
带土说完就若有所感,一回头就看到卡卡西,和两个影分身一起眨巴着眼。
卡卡西说:“或者你还需要这样?”于是两个影分身砰的一声,分别变成了12岁的卡卡西和16岁的卡卡西,三个人一字排开,成5G信号源地看着他。
带土:“…………”
带土说:“……不……不是……帕克他真需要……………”
就在帕克想趁着带土眼睛都看直、手劲不知不觉松懈的绝世良机逃回房子里去时,卡卡西笑了一下解除了影分身走过来。
“逗你玩的,”他说,“我和你一起吧。”

7.
晚上回到家,卡卡西一边擦头发一边说:“帕克,你感觉怎么样?”
被带土洗白白的帕克趴在地上,说:“本来你不来的话,带土说好了只有三圈的。”
卡卡西说:“啊……”
帕克说:“在你们俩转到第十五圈的时候,我已经死去了,现在跟你对话的是可爱的小狗灵魂。”
卡卡西蹲下来,摸着它的背:“不好意思哈……”
帕克说:“都成了小狗灵魂,还跟着你们继续飘去了圈外的分手谷。”
卡卡西说:“嘛……这个嘛……怎么说呢……”
帕克说:“总之,现在用一整块牛排对我道歉的话,我还可、”
卡卡西说:“就是非常幸福啊!”
帕克说:“……………………”

评论(37)
热度(2711)
  1.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笨蛋小狗鉴赏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