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地洞残疾土呀!

我认为这个梗适合做恶搞向原著视频但我不会做视频所以我发在这里看有哪位人才可以做

1.仔堍卡

仔土:卡卡西!你今天好奇怪,居然一天没来找我茬了

仔卡:你知道我们现在在哪里吗

仔土:啊?在哪儿?这里不就是集合点吗?虽然不知道琳和老师怎么比我还慢,到现在还没来…

仔卡:他们不会来了

仔土:?!为什么?

仔卡:因为这里表面上是我们的集合点,但其实这是带卡同人的世界,这意味着,我们俩已经十八岁了

仔土:???啊!?

仔卡:因为在中国,十八岁是合法的xing生活发生年龄,所以,很快我就会怀上你的遗腹子,由我单亲带大

仔土:啊????你在说什么呀??

仔卡:当然,这个孩子会长得和你不能说完全不像,只能说毫无关系,但是他必然会遗传一双写轮眼,在任何觉得适合的时候才迟迟而开

仔土:(←此人已经没有说话的剩余脑力了)


2.小黑屋

四战卡握着雷切扑上去要杀紫袍土,就看到紫袍土正在脱外套

四战卡:???……你在干什么

紫袍土:废话少说,这里是带卡同人的世界,所以我们得抓紧时间,在出去之前打个三pao以上

四战卡:????带土?你在说什么?

紫袍土:当然,你愿意慢慢来也可以,因为这里的时间是扭曲的,小黑屋的时长和外界可以达到∞:1,只要我还没把你的肚子弄到凸起,我们就不可能出去,总之,快脱衣服

四战卡:带土——等等,让我自己——


3.暗部时期

暗部卡:现在的我不能到慰灵碑那里去

红:?为什么?你不是天天去吗?

暗部卡:很难跟你解释清楚,但是只要我现在过去,我就会被捂住眼鼻口,摁在慰灵碑上扒掉裤子

红:?!怎么会发生这种事!?这可是木叶核心地段啊!

暗部卡:这个也很难跟你解释清楚,但总之,只要我出现在慰灵碑前,或者在洗手池里洗手,或者被宇智波家的人说一句风凉话,或者出任务的时候不小心被叶子在脚趾旁边划伤了一个小口子,都会使得他立刻出现,然后粗暴背入我

红:太可怕了吧!你在这里不要动,我立刻去叫四代火影大人!

暗部卡:请不要这样,因为我现在不去,只是还没买好护膝

红:?


4.战后if

战犯:让我死吧,我活着没有任何意义

六火:你可以这么说,但是你要记得帮我遛狗

战犯:?啊?

六火:这里是不用说都懂的世界,所以你很快就会搬到我家里,为此,我家已经在奇妙力量的操控下,从单人公寓变成了上下五层楼、狗勾们各有一间的独栋豪宅,顶楼还给我们的三个孩子留了婴儿房。总之,我们会过上幸福美满,但内心一样互相怀疑对方不爱自己,一直互相折磨的生活

战犯:?但是?但是why???且不说后面那些,显然,只有严密防守的监狱才能控制住我这种凶徒吧?木叶怎么会做出让你独自看管这种决定?

六火:这谁关心呢,你现在还不动的话,是想要监狱脐橙play吧,这种我也喜欢

战犯:??!等等、卡卡西!喂——!!


5.晓if

晓卡:首领大人,任务完成了

阿飞:好的好的!谢谢前辈!哎呀,其实前辈你不用这么认真啦,我知道你和鼬一样是卧底进来的,我一点也不介意

晓卡:!?……

阿飞:因为到最后也没人知道你刺探到多少情报,只知道你被人家玩she了多少次嘛。唉,其实前辈是因为你穿晓袍再半露出有刺青的肩头真是太se了,所以才必须来当间谍的。反正已经变成这样,不she到衣服上实在是太遗憾了,所以现在我们就开始吧!


6.回村if

带土躺在医院的床上

卡:那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

土:不!卡卡西,你现在还不能走!

卡:怎么了?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土:如果你就这样走掉,我就会开始怀疑你是不是被我浪费了很多时间,残疾所带来的身心双重压力,会让我再也不想见到你

卡:带土…!

土:然后我就会在精神扭曲的情况下,强迫你给我口,但是看到你顺从的样子,我又会觉得你加倍地折辱自己,于是更加自我厌恶,然后恶性循环,我——

卡:……那么,带土想要吗?

土:?!什么?

卡:如果想要的话,我现在就可以……而且,你所说的那种状态下的带土……我也有点想见到……感觉……很帅气

土:……卡卡西!(抱紧)

评论(24)
热度(2139)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笨蛋小狗鉴赏会 | Powered by LOFTER